乱码。

【拜仁群像】基米希觉得自己的CP BE了

是被我朋友说:“你是不是受过什么伤,为什么这么刀”的产物。算是小甜饼。可以当豆腐脑看,但人均直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基米希觉得自己的CP BE了。事情起于前天的淋浴室里。他们刚下训,洗浴的时候,托马斯发现自己的洗发水用完了,于是他喊了一声:“有人吗?拿瓶洗发水!”在等了2min后,敲了敲隔门,一只手伸了进来,拿了瓶洗发水。他手上满是泡沫,一下子没拿稳,啪唧,洗发水掉到了地上。门外的人以为出了什么事,“托马斯,你没事吧?”没有回应,他推门而入。里面的人没想到捡个瓶子的功夫,有人闯了进来。四目相对,两个人不知所措,直到有一下声响,打破了平静。是的,不知道今天倒了什么霉,托马斯手滑完脚滑,啪唧,滑倒了。罗伯特愣了几秒,赶紧上去帮忙。于是,当基米希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。托马斯没穿衣服,被罗伯特搂在怀里,虽然后者穿了衣服。但?“奥,抱歉,你们继续,我突然想起来,今天训练没出汗,我不需要洗澡!”话没说完,就急忙跑了出去,留下了面面相觑的两个人。


“Lewy, 你说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“Thomas, 这样,很难有人不误会什么。”

“呃,你说的对。要不你先出去吧,我洗完就出来。”

“嗯,好。”


但事情没有他们想的那么简单,虽然基米希却是误会了。托马斯这一摔,脚崴了一小下,腰还磕了一下,虽然没什么大碍,但他依旧一瘸一拐,手扶腰地出了淋浴间。于是,在基米希急赶蛮赶,快速收拾着行装,准备“落荒而逃”的前一刻,他看到了一个一瘸一拐走出来的托马斯。哦,天呐,我看到了什么!“那什么,我女朋友催我回家吃饭,我,我先走了。”再次急忙跑了。


“Thomas,你怎么了?还好吧?”

“呃,可能不太好,刚不小心撞到了。”

“需要我陪你去看队医吗?”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没什么大碍,休息一会就好了。明天训练见!”

“明天见。”


第二天训练,两位锋线情人又被分到了一组。进球后,队友们纷纷赶来庆祝,人群中不知道是谁,拍了下托马斯的腰,他跄踉了下,莱万看到了。出于好意,训练后,他主动慰问了下这位好搭档。


“呃,我没事,腰基本好了。”

“没事就好。”


好家伙,梅开二度,这次对话被谁撞到了呢?是我们的队长。诺伊尔作为场面人,见惯了大风大浪,沉吟了片刻:“明天有场比赛,你们节制点。”然后大步离开了。


“他什么意思?”

“呃,不太清楚。”

“你说,曼努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还有昨天的约书亚?”

“很难说,明天问问?”

“那明天比赛见!”

“明天一起加油!”


【925在一起了吗群聊】

戈雷茨卡:这什么群

诺伊尔:家长群

。。。

诺伊尔:说正事,我觉得我发现了件不得了的事。

阿方索:?

诺伊尔:托马斯和罗伯特好像,在一起了?

戈雷茨卡:好像?

基米希:其实,我。。。

穆西亚拉:???

诺伊尔:谁把他拉进来的,一个未成年,踢了踢了。接着说

基米希:我昨天看到他们在浴室。。。

诺伊尔:我是今天看到了。。。

科曼:emmmmm,那我们怎么办?装不知道?

同意

同意+1

+2


虽然比赛大胜,我们的功臣925都很开心,可他们总觉得不太对劲。就好像,大家备着自己有了个群,还对自己指指点点。不错,你们不光门前嗅觉灵敏,第六感也很灵敏。终于,在受够了大家躲闪的目光后,罗伯特发声了:“要不,今天晚点都来我家,庆祝一下?”


【925在一起了吗群聊】

阿方索:庆祝啥?

戈雷茨卡:获胜吧??

基米希:也许,也许我是说,庆祝他们在一起?

阿方索:有道理。

舒波莫廷:那我们要带什么礼物吗?

诺伊尔:带吧,2h后见


于是,在晚上七点,拜仁一众聚集在了莱万的家里。罗伯特很疑惑,为什么大家都带了礼物?托马斯更疑惑,因为他是所以客人里唯一一个两手空空的。酒过三巡,在一大堆摸不着头脑的祝福语中,罗伯特拆起了礼物。


一瓶酒,嗯,不错。

一盒雪茄,呃,虽然自己不抽烟,也算不错,吧?

一盒套?成人用品?啥?他看到了啥?谁送的,没署名啊?什么东西?


【925在一起了吗群聊】

阿方索:什么?谁送的?

诺伊尔:我。

戈雷茨卡:牛!

于是,我们的中锋先生暂时放弃了拆礼物这个想法,毕竟没人知道下一个会开出什么盲盒。可是,这个时候出现了不合时宜的声音:“Lewy,还得是我吧。大家串通好了带礼物恶搞你,就我没参与吧!感动吗?”


【925在一起了吗群聊】

基米希:我不明白

+1

+2

诺伊尔:他们也许是害羞找个台阶下?是我的礼物太过火了嘛?

阿方索:那我们怎么办?装不知道?

“呃,谢谢大家赏光,要不然就到这里吧?明天一早还要训练。”罗伯特觉得气氛越来越诡异了,再不结束,故事的走向无法估计。

“呃,好好好,我们就先走了。”

“是,走了走了,你和托马斯也早点休息。”

“对了!记得用我的礼物哦!明天训练见!不见也行,我可以帮你们请假。”


“Thomas,你和他们说了要留下帮我打扫?”

“没有啊?”

“那他们怎么这么说?”

“先不说这个,你觉不觉得,我们先拆礼物?”

“对,至少要知道他们到底瞒着我们在干嘛!”


“手铐?谁送的?用这个?怎么用?他们到底想干嘛?”

“Lewy,你觉得有没有可能,我是说。他们误会了点啥?觉得我们是一对。”

回应他的是一片沉寂。

“那我们怎么办?明天训练的时候解释一下?”

“或许,有别的方法?”托马斯似乎永远是点子更多的那一个。


【925在一起了吗群聊】

基米希:怎么回事?刚训练进球,托马斯怎么上树诺伊尔了?

戈雷茨卡:对啊,好像莱万想来击掌,他都特地躲开了。

阿方索:吵架了?昨晚做的太过火了?生气了?

基米希:为什么跑步训练的时候,托马斯在曼努背上???然后罗伯特一脸无奈???

戈雷茨卡:磕错CP了?

科曼:你们屏蔽诺伊尔了吗?

。。。

诺伊尔:。。。你们有谁记得我是群主。还有我也。。。


训练结束。

“嘿,我有件事要宣布!”我们的更衣室小电台发话了,“关于我的感情问题!其实,其实我和lewy,我们。”

“你们怎么了?说啊!”

“我们,根本没什么!”

“啊???”

“其实,我和曼努才是一对。因为我们吵架了,所以我拜托罗伯特,特地演了一出戏。好了,大家都散了吧。”


【925在一起了吗群聊】

戈雷茨卡;群主要出来解释下吗?

诺伊尔:解释啥?我说我比你们更懵,有人信吗?

基米希:原来我的CP是BE。sad

阿方索:原来这是个秀恩爱群啊。退了退了。


“Thomas,你说他们会信吗?”

“不知道,但谁让他们背着我们瞎琢磨。总得有个教训!”


【彩蛋:送道具的是我们磕错CP的基米希同学】

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