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码。

主【1929】副【豆腐丝+磁娃】订婚“风波”

又名与未婚夫婚礼前突然发现自己父亲和对方母亲不为人知的秘密。很甜HE!灵感依旧来源我最爱的美剧之一《燃情克利夫兰》。背景:所有人住在酒店,一起筹备三天后1929的订婚宴。kai:戈穆之子,blt:豆腐丝之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Juli,究竟怎么了?刚晚饭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不对劲。”

“Kai,我,你别问了,我需要好好想想。”布兰特避开爱人的目光。

“我们还有什么不能说的,而且后天我们就要订婚了,就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了。”

“订婚。。。总之,你别问了。”

“难道你要悔婚吗?”哈弗茨察觉出了对方的潜台词,“你答应我的求婚了,那么多人看着,你不能这样,我们那么相爱!”

“不是,和你无关,是我。”布兰特叹了口气,“是我们父母,我,我下午看到我父亲和你母亲。”

“他们怎么了?今天不是他们第一次见面吗?”哈弗茨满脸不解。

“我下午准备去拿熨烫的西装,无意间看到他们在走廊交谈,一副不想被发现的样子,你母亲说,不要让别人知道他们曾经的关系。”

“我不明白,我母亲他和新找的小男友关系很稳定啊。”哈弗茨更加疑惑。

“我父母的关系也一直很好。”布兰特抓住男友的手,“Kai,你知道的,我父母一向是我的爱情标杆,他们是大学同学,是彼此的初恋,一路走到现在。如果我父亲真的和你母亲有什么,那我关于爱情所有的希冀与期待,就都站不住脚了!如果他们的感情是假的,那还有什么是真的呢?”

“我们啊!他们之间我不知道真相,但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做不了假!你难道因为那一点怀疑,要把我们之间的一切弃之不顾吗?”

“我不知道,Kai,你让我好好想想,我发誓,一定会在订婚眼前给你一个答复。”说罢,留下哈弗茨一人酒店大堂。

突然间,正中央的喷泉伴随着音乐开启,唱的一出是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。一对爱人因为家族恩怨不得不被迫分离,新娘在新婚宴前逃跑,哈弗茨突然觉得很讽刺。


“所以Julian人呢?怎么还不出来啊?”穆勒张望着门口。

哈弗茨看着钟表指针一点点走向12,攥紧了手里的戒盒,“他不会来了。”

“怎么了?发生了什么事?Julian什么都没和我们说啊。”罗伊斯再次拨通了自己孩子的电话。

“没事!我来了!”布兰特跑进宴会厅,“很抱歉让大家久等了。”他拉起爱人的手,“Kai,我来向大家官宣我们的感情了,我准备好了和你一起走下去了。”

“真的?你都想好了?之前的事?”

“是的,我想得很清楚了。无论我父亲和你母亲之间发生了什么,那是他们之间的事,与我们无关。我爱你,想和你相伴余生是因为你值得,因为我爱你,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。哪怕我父亲对我母亲不忠,我还是愿意和你一起构建属于我们的爱情童话。”

“你说什么?我哪里对你母亲不忠?”没等哈弗茨说些什么,莱万就插进了这对新人中间,“Julian,你把话说清楚!还有,关Thomas什么事?”

“前天下午你们俩在走廊,我都听到了。”布兰特对父亲理直气壮的狡辩不解。

“前天?我们说什么了?”莱万努力回忆着那时的场景,“你是说我和Thomas之间的关系?”

“Lewy,不能说!”穆勒冲上去试图捂住对方的嘴。

“Thomas,很抱歉,虽然我答应了你,但我必须说,再不说,我老婆孩子都要误会了!”莱万深吸一口气,“其实我和Thomas是高中同学。”

“没了?”布兰特不解,“你们在高中谈过?你不想让我妈知道他不是你初恋?”

“你们年轻人怎么脑回路这么奇怪?你妈就是我初恋!我和Thomas单纯的高中同学,甚至都算不上有多熟!”

“我不明白,那你们为什么要隐瞒关系?”

“你自己问你妈吧!”莱万安抚性地拍了拍罗伊斯的背,似乎要表明自己的衷心。

“我,我是怕Leon通过我们高中同学的关系,推算出我的年龄。”穆勒有些脸红。

“所以,妈,你告诉他你几岁啊?”

“35。”穆勒攥着自己的衣角。

“你这是12岁就生了我?他信了?”哈弗茨声音有些大,“妈,你有什么脸说我是我们家最笨的,白瞎了你的基因!你这男朋友连50以内的加减法都不会算!”

“和你妈说话注意点,干嘛这么大声,吓着他!”舆论的对象格雷茨卡终于发了声。

“Leon,你才28,我,我不想你觉得我们之间差距过大。”

“Thomas,我喜欢你是因为你所有的美好,年龄从来不是问题。你不嫌我幼稚,我就感恩戴德了。”说罢,按住爱人的后脑勺吻了上去。


哈弗茨很高兴能在亲友的见证下,和自己的爱人订婚,可他也很烦恼,怎么自己作为主角之一,存在感这么低,被双方的家长抢了风头?不过没关系,他知道他名正言顺的爱人会在晚上补偿他。酒店的浴缸很大,夜也很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