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码。

【大小穆】我以为靠近你,就能靠近那个夏天

依旧是-18层的“夏穆”阴间车,夏是穆夏拉的夏,不是夏天的夏!我好像对all穆没有创作瓶颈。穆夏拉的依恋起源于穆勒身上的味道,让他想起了童年,好像靠近他就能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。(2辆车预警,第一辆意识流,第二辆很有颜色,但非常甜。)我想写疯批的,但写着写着发现,小穆真新一代纯爱战神!(另外我觉得这篇人设夏穆有股子磁鸡味)(全文5k,但都发不出来,可以私信要后问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穆夏拉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个地步。他还记得德国队昨天最后一场4-2,却不能在卡塔尔多停留一会。他还记得,当着无数观众媒体的面,自己泣不成声的样子。他还记得他不顾队里前辈的阻拦,在酒店贩卖机里取了一打啤酒回房间。再然后呢?他一个人在房间里喝着闷酒,手机关机,屏蔽一切媒体消息,一切家人好友的关心慰问。穆夏拉知道自己酒量不好,虽然早已过了德国的合法饮酒年龄,可队里的前辈还总把他当孩子看,连胜利后拿酒庆祝的权利都不给自己。可是他已经19了,再过几个月就20了,已经是个被无数德国人给予厚望的主力了,不再是个孩子了。他会因为没能和队伍一起走得更远而烦恼,他会自我怀疑:是不是自己还不够优秀呢?是不是我再努力一点,结果会不一样呢?

再几乎喝完了所有的酒后,他听到了一阵敲门声。跌跌撞撞地去开了门,是托马斯。对方看着眼前的人,看着地上乱成一片的啤酒罐头,什么都没说。再然后,穆夏拉就感觉自己落入了一个怀抱,他已经意识不那么清醒了,他只记得对方身上很好闻的味道,像是初夏微雨过后清新的草坪的味道,是自己更小的时候,偷偷从家里溜出来,和三五好友在附近踢野球胜利后,躺在草地上,大口喘气吸入的味道。或许是为了多一点儿童时的美好回忆,他往对方的怀里钻得更深。


穆勒刚接受完媒体的采访,刚满怀感激和歉意和球迷道别,在他准备履行一个好前辈的职责,去安慰那些小辈的时候,他发现穆夏拉不见了。当他来到他房间门口,对方打开房门,看着满地狼藉和一个不知所措的孩子的时候,他再一次化身成为了一个好前辈。他感到自己肩头一片湿润逐渐晕开,他知道这个19岁的孩子又哭了。他还记得10年自己第一次世界杯,说实话,他没想到自己能闪耀南非,可是离大力神杯那么近的时候,日耳曼战车还是失败了。他当时怎么表现的呢?他当然也哭了,他想着:既然都已经走到了这里,为什么不能再走得远一点呢?所以他此刻什么都没说,只是轻轻抚着对方的背。


良久,怀里的青年抬起了头,一双眼睛微肿,更透着股无辜劲。穆勒此刻更明白了“Bambi”这个外号,多么名副其实。“Bambi,你。。。”

“不许叫我Bambi!”青年仿佛对这个称号很不满意,一下子起身,皱着眉头。(PS:我真觉得贾马尔不是很喜欢这个外号,毕竟这个年纪的臭屁小男孩,隔壁同年龄的贝林一天到晚“too childish”,他可能只是太礼貌,所以队友每次这么叫都没说什么)

“可是,你真的好像Bambi。”

“我都说了不许这么叫!我在过几个月就20了!”青年好像真的生气了,他一把推倒了年长者,双手撑在对方身体两侧。(请参考戈穆草地GIF)

“好的好的,我的大男孩,那请问你能起来了吗?”

身上的人仿佛没听懂对方在说什么,毕竟这么多瓶酒下肚,再加上大哭了一场,整个人晕晕乎乎的。“可是,我喜欢你身上的味道,让我想起了小时候。”


托马斯只觉得贾尔马应该是真的压力太大了,也就由着他了,毕竟他们短期内不需要备战下一场比赛了。可身上的青年仿佛对对方的毫无反应不太满意,他眨巴眨巴眼睛,像是要彻底看清身下人的表情,接着又低头嗅了嗅对方身上的味道,小时候的味道。此刻一个疯狂的想法出现在穆夏拉脑中,他突然用力撕扯起对方的衣服。他想要离那股味道再近一点!醉酒的他只以为,靠近那股味道就能回到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。那时候只有对足球满腔的热爱,没有那么多输赢负担和责任。

托马斯愣神的片刻功夫,他已经没有办法挽回局势了。青年的在床上的样子和他在场上大相径庭,后者头脑清晰,前者只知道横冲直撞。托马斯觉得这比自己在场上受伤流血都疼,他伸手一摸,身下一片湿润,抬手全是血迹,他拼劲全力想要推开身上的人。可是当他看到身上人那双眼睛,那双又开始流泪的眼睛,那双有些不知所措却又坚定的眼睛时,他犹豫了。他突然笑了,明明我才是该哭的那个人,他哭什么呢?但很快,他笑不出来了。19岁,是在球场上打满全场在赛后也不会大喘气的年纪,在床上一样如此。“天呐,明天该怎么办?”这是托马斯在昏过去之前最后的念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